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长三角区域(沪苏浙皖) 政务服务跨省“一网通办”和公共数据共享应用工作建议的启事

 

 

2023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第五年。长三角“一网通办”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,自2019年上线以来,致力于为区域企业群众提供更高效、更便捷、更有温度的区域一体化政务服务。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“一网通办”从“可办”向“好办”发展,让区域企业群众享有更多的“同城服务”,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长三角“一网通办”工作意见建议。

 

 

 
征集时间
 

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31日

 

 
征集内容

沪苏浙皖的市民朋友和企业经营者,您在跨省/市经营、生产、生活、学习、旅游等过程中,是否遇到过因不在户籍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(跨户籍)以及不在日常居住地或经营地(跨地域),须往返异地政府部门、公共管理机构现场办理事项、反复提交多地部门核发的材料、证照等带来的不便吗?或您对长三角“一网通办”工作还有哪些意见或者建议?请快来参加建议征集,说出您的长三角区域跨省办事需求!请您写明具体的服务事项内容。

目前长三角“一网通办”在线专栏已经推出的高频跨省通办事项及服务,请参考https://csj.sh.gov.cn/

 

沪苏浙皖四地政府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社会公众提出的建议,对反映普遍、具有可操作性的,将在2023年长三角“一网通办”工作中予以采纳。

 

期待您的热忱参与!

 

 

 

点击在线填写意见